盐土

励志成为一个不那么care的人

一个好清纯好不做作的梗先生

看了张国荣先生版的家有喜事,想到个梗,来证明我还活着。
梗来自电影里的程大嫂,几乎是...原搬吧,现代au,HE
林殊和萧景琰是一对少年恋人,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原因`_>`我还没想好,总之要扯上点阴谋,然而当年萧景琰不知道啊,以为是林殊做了一些和他正直的世界观不符的事情,和他雪地分手(参考密道断铃)。后来林殊以梅长苏的身份回来了,为了报仇(没想到后来搭了自己进去(´・ω|)开了个店,在琅琊阁对吃瓜群众的忽悠下他成为了名震一时的江左牛郎。
江左牛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为了这个,文名就叫江左牛郎
然后就陪客人的时候遇到了萧景琰,最开始萧景琰依旧没有认出他来(懵逼属性23333),只觉得这个先生好清纯好不做作和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然而秉持着哼我是个正经人才不会和你们这种不干不净的人扯上关系这种根正苗红的思想一直和梅长苏保持距离,然而梅长苏在的地方毕竟是风月场合,总免不了被一些人吃豆腐,然后这个时候萧景琰就挺身而出救出了这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小白莲,后者就以身相许`_>`不是!为了复仇接近他,然而最后又一次爱上了同一个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脑的我太爽了,有没有人想看啊,有人看我就动手搞事情了,或者要是有大大愿意要这个梗我双手奉上啊(´・ω・`)有意领养者私信我哟

评论(6)

热度(5)